领导人活动报告集
新华网> 高层> 正文
王沪宁会见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热恩别科夫
2019-04-26 14:17:56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新华社北京4月26日电(记者朱超)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26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热恩别科夫。

  4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热恩别科夫。新华社记者 刘彬 摄

  王沪宁表示,中吉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建交27年来,两国关系始终健康稳定发展。去年,习近平主席同总统先生一道宣布建立中吉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两国合作翻开了新篇章。中方愿继续支持吉方经济社会发展,在“一带一路”框架内同吉方实施更多大项目,全力支持吉方办好今年的上海合作组织峰会。

  热恩别科夫表示,吉方钦佩中国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重视中国日益上升的国际地位,始终将发展对华关系置于外交优先方向,坚定支持共建“一带一路”,愿同中方对接发展战略,不断深化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442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