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人活动报告集
新华网> 高层>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上海宣讲
2019-11-11 22:18:49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新华社上海11月11日电(记者郭敬丹)11日,上海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作宣讲报告,并与基层代表开展座谈。

  宣讲现场座无虚席,来自上海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驻沪部队、高等院校、街镇基层的12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参加。

  报告会上,李强紧扣全会主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紧密联系上海实际,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相结合作全面深入阐述,要求全市上下努力把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转化为奋力创造新时代上海发展新奇迹的强大动力。

  “不仅要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生机勃勃、更加井然有序,更要让生活在这座城市里的人们感到更加幸福。”报告会后,李强与上海基层代表开展座谈,就如何结合上海超大城市实际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互动交流。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125219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