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总书记“同框”丨努力做一只“勤劳的小蜜蜂”
我与总书记“同框”丨努力做一只“勤劳的小蜜蜂”
2022-08-23 15:41:01 来源: 新华社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学习进行时
微博
Qzone

  2019年2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考察,在前门石头胡同的快递服务点看望仍在工作的“快递小哥”。刘阔就是其中一员。

  如今,刘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正努力做一只“勤劳的小蜜蜂”,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和居民作出更多贡献。



 

  总策划:袁炳忠

  策划:刘刚

  出品:孙志平

  制片:樊华

  统筹:韩珅、秦大军、王志斌、刘佩

  编导:龙泠宇、唐子晔

  记者:马晓冬、庞元元、陈旭、谢晗

  包装:张澜涛(实习)、贾亦珍(实习)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 赵文涵
新闻链接
  • 我与总书记“同框”|细微之间见真情
    总书记指出,要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加快补齐公共卫生服务这块短板,完善基层公共卫生设施,加强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开展健康知识普及,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2022-08-17
  • 我与总书记“同框”丨小木耳带来好光景
    2020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商洛市柞水县小岭镇金米村智能联栋木耳大棚,同村民亲切交流。正在采摘木耳的肖青松在大棚里向总书记介绍自己从事木耳产业的情况。
    2022-08-11
  • 我与总书记“同框”丨我为乡村振兴献青春
    位于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太和镇的永丰村,坐落于岷江之畔。驻村第一书记刘超和乡亲们一起,进行厕所改造,建设化粪池和污水管网,改善村容村貌。
    2022-08-10
  • 我与总书记“同框”|小黄花成为“致富花”
    2020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山西大同,细致察看黄花产品并强调,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把大同黄花做成全国知名品牌,让乡亲们富而忘忧。
    2022-08-09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38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