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股东来了》2022|重庆片区甘肃赛区走进酒泉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2022-05-30 13:56: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5月20日,甘肃赛区国泰君安证券营业部将《股东来了》2022带入酒泉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新业态“创业新秀”选拔赛决赛现场,为300余名中小企业创业者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和《股东来了》赛事介绍。通过两大赛事的协同宣传,帮助创业路上阔步向前的创业者进一步了解金融市场知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树立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理念。

  据悉,《股东来了》2022网络初赛启动以来,甘肃证监局高度重视,指导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下发通知,动员辖区证券期货经营机构、上市公司、股权交易中心和新三板挂牌公司等会员单位推广参与答题活动。通过邀请投资者答题,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普及投资者权益保护知识通过组织从业人员答题,进一步提升从业人员知识储备和服务能力。区会员单位积极作为稳扎稳打,线上通过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微信群、QQ群、官网等方式大力宣传,线下利用各种活动进一步宣导推广,取得良好效果。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高畅
《股东来了》2022|重庆片区甘肃赛区走进酒泉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新华网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9191128696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