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股东来了》2022|重庆片区青海赛区走进上市公司——天佑德酒
2022-06-23 14:43: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为持续宣传推广好《股东来了》2022活动,6月18日,西南证券青海分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在青海证监局、青海证券业协会指导下举办了“《股东来了》青海赛区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活动之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佑德酒”),活动共计22名投资者参加。

  青海省海东市互助县是中国白酒发展历史中的重要分支,互助的酿酒历史底蕴深厚,有着4200年酿酒史,其中青稞酒酿造史就有4000年。天佑德酒主要从事青稞酒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2011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6月19日座谈会上,天佑德酒高管向投资者介绍了青稞酒文化、公司发展历史等内容,就公司治理、信息披露、内幕信息管理、发展愿景等方面与投资者进行了深度交流,企业高管就投资者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了全面和诚恳的答复,并认真听取投资者的建议及意见,同时提到公司官网也开通了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可以通过该平台近距离了解上市公司,为投资者与上市公司搭建多元化沟通桥梁,赢得在场投资者鼓掌称赞。

  随后分公司讲师以读懂上市公司报告为切入点,向投资者讲解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公司治理、股权变更、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现场投资者表示受益匪浅。接着主讲人向投资者介绍了《股东来了》2022活动宗旨及相关内容,包括赛制设置、答题流程、战队组建、奖励规则等,现场投资者热情高涨,纷纷扫码参与答题。

  西南证券表示,将继续深入开展《股东来了》2022宣传活动,将日常业务与投资者教育工作紧密结合,以保护投资者权益为初衷,为投资者搭建更多的沟通平台,积极引导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的理念,不断提升自我保护意识。

  《股东来了》2022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于5月15日正式开启,现网络初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由中国证监会办公厅、投资者保护局指导,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投服中心”)联合深圳、重庆、山西、贵州等证监局共同举办,覆盖全国36个赛区及港澳台地区。同时,投服中心联合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抖音”启动了“你好,注册制!”短视频大赛,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原创投教短视频作品,通过形式活泼、内容有趣的短视频,进一步普及股东权益知识,培育积极股东文化,助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

  赶快拿出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注册答题吧,百万现金红包等你来拿!抖音平台搜索“你好注册制”参与短视频大赛,万众瞩目、期待有你!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高畅
《股东来了》2022|重庆片区青海赛区走进上市公司——天佑德酒-新华网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9191128768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