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马杜罗称查韦斯化身“小鸟”祝其赢得大选

2013年04月04日 07:43:55 来源: 环球网

  据俄罗斯《报纸报》4月2日消息,当地时间2号委内瑞拉总统竞选活动拉开序幕。前总统钦点继承人马杜罗称,查韦斯化身为一只小鸟祝福他赢得大选。

  马杜罗表示,化身小鸟的查韦斯在他独自祷告时出现。他在参观查韦斯出生地时向记者透露:“我听到他祝福我们。他说,现在竞选开始了,向胜利前进吧,我祝福你。”

  3月31日,委内瑞拉国家电视台ViVe播放的一分钟动画,展示了查韦斯平静地去到天堂,并在那里遇到了埃内斯托 切 格瓦拉、西蒙 玻利瓦尔和萨尔瓦多 阿连德。同一日,马杜罗称反对派卡普里莱斯是“希特勒的继承人”。

  据悉,委内瑞拉新任总统选举将于4月14日举行。据最新调查显示,该国大多民众支持马杜罗。

[责任编辑: 张敏彦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245406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