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3/ 18 20:16:57
来源:新华网

中国医疗队向桑给巴尔卫生部捐赠物资

字体:

  新华社达累斯萨拉姆3月18日电(记者谢昊)第32期中国援桑给巴尔医疗队17日向坦桑尼亚桑给巴尔卫生部捐赠药械物资。

  捐赠仪式当天在桑给巴尔纳兹莫加医院举行。这批捐赠物资包括全自动电脑视野仪、唇腭裂整形器械包、医用耗材及药品等。

  桑给巴尔卫生部长马兹鲁伊对中国政府长期以来对桑给巴尔医疗的帮助表示感谢。马兹鲁伊指出,中国医疗队以高尚品格、精湛技术、勤勉态度赢得当地医务人员和病患的敬重,桑给巴尔的医院将充分用好这些物资,更好地救治病患。

  中国驻桑给巴尔总领事张志昇表示,中国政府自1964年就开始向桑给巴尔派遣医疗队,并长期提供医疗物资援助。未来中方将继续做好对桑给巴尔医疗和公共卫生事业的支持,提升桑给巴尔人民健康福祉。

【纠错】 【责任编辑:张樵苏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944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