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股东来了》2022|走近注册制!海通证券投教基地走进北交所上市公司威贸电子
2022-06-09 14:21: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为了让更多中小投资者了解北交所上市公司,提高对注册制内涵以及“专精特新”公司属性的理解与认知,近日,海通证券投教基地、全景投教上海基地等带领投资者跟着《股东来了》2022“云”走进北交所上市公司——威贸电子,将权益知识送到投资者身边。

  活动中,威贸电子高管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情况、合作伙伴、主要客户覆盖以及发展战略等基本信息,分享了自身关于拓展生产研发能力的规划布局,并带领大家通过视频方式参观了工厂车间,使投资者对威贸电子及其相关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之后,海通证券讲师向投资者介绍了威贸电子所属的电子元器件行业现状,包括电子元器件的未来发展以及其细分行业中的电子线束行业情况等,使投资者对公司产品组成及行业宏观情况做到心中有数。

  讲解过后,投资者积极参与了问答互动,就公司目前主要客户的单车线束供应价值、是否布局其他行业、产品的议价能力以及如何增收增利等进行了提问,高管围绕这些问题进行了详尽的答复。活动的最后,主办方专门介绍了《股东来了》2022活动背景、竞赛规则与参与方式,引导视频观看人员注册答题。据统计,整场活动共计41903人次观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海通证券投教基地负责人表示,基地始终以服务投资者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向投资者传播金融知识、揭示市场风险视为己任,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与上市公司高管更多沟通交流的机会,促进投资者做到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

  《股东来了》2022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于5月15日正式开启,现网络初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由中国证监会办公厅、投资者保护局指导,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简称投服中心)联合深圳、重庆、山西、贵州等证监局共同举办,活动覆盖全国36个赛区及港澳台地区。投服中心联合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抖音”同步启动了“你好,注册制!”短视频大赛,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原创投教短视频作品,通过形式活泼、内容有趣的短视频,进一步普及股东权益知识,培育积极股东文化,助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

  赶快拿出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注册答题吧,百万现金红包等你来拿!抖音平台搜索“你好注册制”参与短视频大赛,万众瞩目、期待有你!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高畅
《股东来了》2022|走近注册制!海通证券投教基地走进北交所上市公司威贸电子-新华网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9191128726363